性感女模賴琳恩13日為電玩遊戲代言站台,搖身一變成了性感「桃花女」,化身俠女的她更是超級大膽,不僅將活生生的黃金蟒披在肩上,更是「嚐五毒」,吃蠍子、喝蛇酒,勇猛程度令人昨舌;不過黃金蟒好像知道自己和美女合體,頻頻往胸前以及褲襠鑽,讓賴琳恩嬌嗔「很害羞!」


賴琳恩首次替遊戲代言就下猛藥,不僅與蛇共舞,還得「嚐五毒」,廠商準備的食物包含蛇酒、蜈蚣酒、蠍子、青蛙、蜜蜂等食物,不過賴琳恩膽大來真的,一口氣喝下蛇酒和蠍子料理,這樣敬業的態度會不會覺得代言費七位數難賺,她笑言「怎麼會呢?很有趣耶!」

只是出場就和黃金蟒共舞的她,在保護措施得宜的狀態下沒被咬傷,但蟒蛇似乎也知道與牠搭檔的是位性感女模,頻頻往賴琳恩的褲襠鑽,拍照時又老往胸前吐舌,讓人大嘆「黃金蟒真會吃豆腐!」但賴琳恩笑說當時「很害羞,但也只能讓牠鑽。」
 


賴琳恩性感的外表下,卻是個超級大膽的女生,她透露自己幾乎天不怕地不怕,「我也曾經徒手打過蟑螂」,如此比男生還男生的她,難道不擔心「桃花女」的桃花全散光嗎,她笑說「不會啦!我可以保護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