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考試壓力大,只好自拍「上床」的影片來尋求慰藉!在「期末考兩個人教你怎麼上床」後,掀起了模仿風潮,不過,這些強調公狗腰很有力的男大生,製造出的效果卻不如一名皮膚白皙的女大生,見到她一氣喝成表演,讓網友尊稱為「神乎其技上下床」!


在10日首部推出的「上床」影片中,兩位大學生打CS打到一半,突然站起來轉身與旁邊的同學同步翻上床,驚人的臂力和默契讓網友嘖嘖稱奇,隔天就出現了「不會上床」的惡搞版,儘管其中一名學生腳「ㄎㄠ(台語:撞)」到鐵卻面不改色的囧樣讓網友「微笑」,但還不算是經典。

↓網友淚推ㄎㄠ到的腳!



↓OS:綠色窗簾真是委屈你了……!



終於,被網友封為「上床系列最有梗的」影片出爐!女主角一出場就臭屁地嗆,「過去上下床的方式弱爆了,看我的!」隨即靈巧的攀上床緣,只是沒想到,床緣負荷不了她的重量,讓她一屁股摔在地,發出「喔~X!」的哀嚎聲。

見到女大生「神乎其技上下床」,讓網友笑翻,並且不自覺地想要一看再看,認為「果然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有一山高」、「比宅男版強」,尤其誇讚她「下床」的速度真的好快,經典的程度與當初在網路爆紅的「yo!battle」有得拼。


↓女大生自信的摔出「必殺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