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摩納哥 318億造極奢遊艇
有賭場 賽車場 人工瀑布 最多可供16貴賓享受
世界級富豪擁有豪華遊艇已成趨勢,英國一家遊艇設計公司,日前發表最新「主題型超級遊艇」概念,以有錢人的遊樂場摩納哥為範本,計劃打造出「海上版摩納哥」,船上甚至具備完整的小型賽車場,預估造價7億英鎊(約318億元台幣),可望成為全球最貴的私人遊艇。

目前還在設計階段的「摩納哥街頭」超級遊艇,甚至配備小型賽車跑道。翻攝網路

英國
和法國蔚藍海岸緊密相連的摩納哥,除了有高級飯店、賭場外,也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4大經典比賽地點之一。英國「遊艇島設計」公司(Yacht Island Design)以此為出發點,在最新發表的「摩納哥街頭」(Streets of Monaco)概念遊艇設計圖中,加入一座完整的小型賽車(go kart)場地,成為這艘超級遊艇的精髓所在。 


有停機坪和網球場
遊艇島設計高階主管麥佛森表示,「摩納哥街頭」基本上是一座海上城市,共有4層甲板,最上層甲板有包含按摩浴池的主泳池、賭場、花園、直升機停機坪兼網球場、烤肉設施。其他設施包括人工瀑布造景、Spa、美甲美髮沙龍、三溫暖、健身房等。 


百坪主人房3層樓
遊艇共有7間豪華套房,各有獨立接待室、更衣室、臥室及陽台,主人房更有3層樓,面積達135坪。整艘遊艇含主人在內可容納16名貴賓及70名工作人員,每年營運費用可能就高達數千萬英鎊,不過這項概念設計一旦付諸實行,未來豪華遊艇產業都可能隨之轉變。 
超級遊艇內的主人套房面積達一百三十五坪,非常氣派。翻攝網路


「摩納哥街頭」遊艇 小檔案
◎設計:英國「遊艇島設計」公司 (Yacht Island Design) 
◎規模:155公尺長、4層甲板;可容納16位賓客、70位工作人員 
◎主題:摩納哥觀光地區 
◎造價:預估7億英鎊 (約318億元台幣) 
◎特殊設施:小型賽車場、海底觀景台、瀑布造景、游泳池、網球場、賭場、三溫暖、直升機停機坪 
資料來源:「超級遊艇設計」網站(superyachtdesig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