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台北、高雄舉辦的傳奇網球賽,前世界球王阿格西和沙芬擁抱親吻一位女線審,不少女球迷詢問,她是何方神聖?這位女線審是來自波蘭的留學生,今年22歲,因為想親眼目睹阿格西打球,自願當義工。來台灣學中文的她,目前就讀師大中文系,下課後還是位平面Model。


深邃五官的思夏,自10歲開始打網球,原本也有意往職業網壇發展,但18歲時因手傷被迫放棄這個夢想。她曾多次在歐洲與波蘭當地擔任職業賽事的線審,這次夢幻球星賽,為了接近偶像阿格西,她報名當義工擔任線審。沒想到思夏還獲得阿格西擁抱,沙芬還親了她的臉頰,讓她直呼美夢成真。

思夏身高168公分,當初看了電影花木蘭,愛上中華文化,目前讀師大中文系二年級,最喜歡夜市的小吃和牛肉麵,完全融入台灣生活,聽、說都沒問題,還能來上兩句古詩詞。

皮膚白皙的她,還被服裝廠商相中拍攝型錄,造型時而冷艷、時而狂野,來台短短2年,不但擔任業餘Model,還見到偶像阿格西,直呼台灣真是她的幸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