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師奶」伊娃隆格莉亞(Eva Longoria)近來運氣真不好!不僅遭前夫NBA球星湯尼帕克劈腿,主演戲劇的收視率也節節下滑,本來她希望今年能有一個新的開始,沒想到又讓伊娃失望了。據悉,她所投資的飯店也瀕臨隨時倒閉的危險。

據了解,35歲的伊娃在拉斯維加斯以32%的股份投資飯店,本打算不靠前夫也要賺大錢,但是飯店因年初被查出欠債570萬美元,已經面臨瀕臨隨時倒閉的危險。所以這位美麗的「慾望師奶」為了拯救飯店,不惜親自下海露屁屁。


▲伊娃的屁屁好迷人。
這張照片是伊娃在飯店內所拍攝,並發在自己的微博上希望能靠影迷來挽回飯店業績。她在微博上留言大讚飯店,「這是昨天在飯店拍的,快來吧,這裡美翻了!」看來就算是大明星,碰到這種財務危機,還是得靠「賣身」來搶救,但能看到這麼漂亮的臀部,也算是給粉絲一個大福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