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水泥工惠特克長得又壯又帥,姊姊覺得弟弟不當模特兒實在太可惜了,於是偷偷幫他寄照片給模特兒公司,結果深受模特兒公司青睞,惠特克搖身一變成為男模,最近還被邀請到義大利走秀。


惠特克是利物浦人,身高190公分,擁有金髮碧眼俊俏的外表,以及體格健碩建美的身材,根本就是當模特兒的材料,但惠特克卻只是個平凡的水泥工人。而惠特克的姊姊實在是不忍弟弟的「帥」被埋沒,於是偷偷幫他寄照片給模特兒公司,模特兒公司看到之後,馬上要求與惠特克簽約,就這樣展開了他的模特兒生涯。

↓惠特克長得太帥,連姊姊都受不了幫他偷記照片給模特兒公司。


惠特克帥氣的外表加上樸實的性格深受客戶喜愛,模特兒公司負責人伯德也說,「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他一定會成名」,還好姊姊幫他寄了照片。最近還被義大利知名服裝品牌D&G和Versace相中,惠特克下個月將飛往時尚之都米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