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師奶」伊娃隆格里亞(Eva Longoria)正與NBA球星前夫東尼帕克辦離婚,最近傳與潘妮洛普克魯茲的弟弟艾瓦鐸克魯茲熱戀,昨又被拍到與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的凱文康納利同車出遊,腳踏兩條船。
伊娃老公帕克連劈7女,她忍無可忍,去年11月訴請離婚,結束3年婚姻。她很快重返情場,與小10歲的艾瓦鐸共度平安夜,鄰居看見他在她家車庫出現,清晨才離開。目擊者說:「他4天內有3晚待在她家。」但她發言人堅稱他們「只是朋友」。 
伊娃隆格里亞因影集《慾望師奶》走紅,劇中常有不少裸露橋段。


溫絲蕾又勾新歡
英國《每日郵報》則報導,35歲的她最近與36歲的好友康納利走得很近,前晚一起到洛杉磯日本餐廳共進晚餐,離開時被媒體直擊。康納利面有難色地迴避鏡頭,伊娃的下眼瞼白白的一片,該報譏諷:「他大概很少正眼瞧她,所以看不出哪裡奇怪。」 
35歲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去年3月與導演老公山姆曼德斯離婚,8月與同齡男模路易斯道勒熱戀,3個月就告吹。上周二她又與不知名男子晚餐約會,失婚後行情反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