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一項相當血腥的極限釣魚運動,就是用手為餌,引誘大鯰魚來吞,然後徒手把魚抓起來,由於鯰魚的牙齒相當鋒利,這些瘋狂釣客的手臂經常是傷痕累累,不過他們依然樂此不疲,還有藝高人膽大的辣妹投入這項活動。


這項極限釣魚運動盛行於美國南部,每到春夏產卵季節,河岸邊的岩石底下,落水樹幹或是洞穴裡,都可能藏有大鯰魚,極限釣客們確定大魚藏身的地點後,先擋住鯰魚可能逃生的通道,然後開始徒手和大魚搏鬥。


有時候,釣客得整個人都潛入水裡和大鯰魚對決,然後把手臂當作餌,伸進去讓魚吞咬,等魚咬住之後,再想盡辦法徒手把魚拉出水面,鯰魚有大有小,甚至還有重達27公斤的大魚。


極限釣客:「在水下和這些大傢伙一起,哪兒都去不了,真是太瘋狂了。」


鯰魚的牙齒相當鋒利,這些大膽釣客的手臂經常都是傷痕累累,不過釣魚專家表示,徒手釣鯰魚非常危險,許多人耍帥不戴手套或穿上保護的衣物,因此造成嚴重撕裂傷,此外,在水底亂摸也可能摸到水蛇或鱷魚。


不過這些極限釣客可管不了這麼多,徒手征服大魚,才是他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