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了一組堪稱是狗仔頂級「傑作」,在這組照片中,有些真的讓人看了嚇一跳,其中有布萊德彼特替情人安潔莉娜裘莉剃腿毛,以及布蘭妮躺在病床上抽脂,每張照片都讓人驚呼。


然而狗仔的存在,令許多藝人感到苦惱,卻也因外界愛看明星八卦,以致於狗仔越來越猖獗。雖然藝人有時必須藉著這些狗仔幫忙炒新聞,但有些藝人則恨他們入骨,例如周杰倫就常和狗仔起衝突,甚至還寫了首歌嘲諷狗仔文化。


▲布萊德彼特替情人安潔莉娜裘莉剃腿毛。

不過,平凡的粉絲要了解偶像平凡的一面,還真不簡單,因此靠著狗仔拍的照片或許可略知一二,但這組照片都是國外的,想看國內偶像的照片可要再多等等囉。而這些照片中,也有不是藝人的照片,竟是比爾蓋茲拿敵家蘋果電腦的ipod運動,真是太讓人吃驚了,但這些照片不知是真是假,還是看過笑笑就好。


▲比爾蓋茲拿敵家蘋果電腦的ipod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