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則雷人的消息,廣州一名男學生搞大人體模特兒的肚子,最後被校方以「破壞教學用具」為由勒令退學。許多網友大讚校方的處罰方法「很幽默」、「很給力」。不過,校方澄清,絕無此事。

2010年12月30日上午,網友「崔學良」在微博指出,廣州美術學院一名男學生與人體模特兒發生關係,還導致對方懷孕,校方要處罰,卻苦於找不到相關規範,幾經討論,最終以「破壞教學用具,致其嚴重變形」為由勒令其退學。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位網友自稱是「律師」,提出了「專業看法」。該網友說:「把模特兒當成教學用具,既侮辱了模特兒,又造成了對那名學生的處罰錯誤!」有網友則翻出舊事來印證,指自己曾經有同學帶模特兒回去過「二人世界」了。

據統計,僅有少數網友對如此雷人的消息表示懷疑,其他大多都表示相信,還大讚校方的處罰「很黑色幽默」、「很給力」、「有才」。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批評校方的做法,認為「勒令退學」過於嚴重。

《羊城晚報》記者向廣州美院求證,其學生處副處長譚釗指出,該校多年來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件。他還強調,凡是對學生進行處罰都是要透過學生處,所以他非常肯定。

譚釗說,現在學校對學生的管理都相對寬鬆,很尊重人權,只有學生做出了敗壞社會風氣、有悖倫理道德的事情,學校才會做出處理,例如當「二奶」破壞別人家庭,或者有人被騙財騙色後前來投訴,「但一般是記過,不會勒令退學。」

該校一位大三學生表示,他們請來的模特兒年齡大多都是30至40歲,很難想像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而老師從來沒有對學生提出「不能與模特兒交流」等規定。另一位學生則透露,這消息肯定是惡搞,因為印象中在哪裡看過類似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