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而且十分殘酷!《朝鮮日報》最近報導一位南韓女藝人穿校服參加試鏡的新聞,不過韓媒訪問一名南韓女高中生時,卻讓台灣網友當場認清「事實」。網友katelin就吐槽,制服性感沒有用,高中還沒去整形臉都長一樣。另一位網友KYOROD則是呼籲,「真正的韓女就是長這樣,別被少女時代騙了!」

女藝人穿上性感校服被稱為「bagl女」,取自娃娃臉(baby face)與魅力(glamour)兩個單字的開頭字母。該位藝人也在一天內迅速登上南韓搜索排行榜的前幾位。

↓南韓女高中生:「我是無辜的油~」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即使是南韓國內的一般學生,也會將校服裙穿到膝蓋以上公分處。該報還訪問了被評為「時尚校服」的首爾江北和江南人文系高中的兩所學校,發現這種情況確實很普遍。

↓這也是南韓高中生!嚴相美憑著性感形象竄紅,高中生年紀配上D罩杯好身材,讓人不多留意也難。 


不過台灣網友卻把目光放在一名南韓女高中生模特兒,並不是因為她穿著超短裙校服,長度在膝蓋以上20公分。而是她讓台灣網友更加確信南韓演藝圈的「加工度」,網友tonypan就說,「這是原形沒錯啊,大家所喜歡的是加工出口,那個是未進廠。」

圖/南韓出現美豔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拍攝性感寫真爆紅


南韓最近竄出一位高中生女模特兒嚴相美,她在短時間內迅速暴紅,還登上男性雜誌《MAXIM》。嚴相美今年才18歲就擁有D罩杯美胸,也拍了許多性感照片。雖然不少人認為,以她的年紀拍這種廣告實在太勉強,但是效果卻是讓人驚豔。

嚴相美目前在南韓網路成為爆紅的火辣女模,她預計在明年7月時再與另一位模特兒合拍寫真集,當然也有網友認為,高中生展露性感確實有討論的空間,不過她本人卻認為展現身體線條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嚴相美年紀輕輕就擁有D罩杯的美胸。


嚴相美的性感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