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3C產品的未來趨勢發展,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的所長詹文男今天(4日)指出,智慧、平板、平台、應用軟體市場、3D和體感操控是未來3C產品的發展方向。詹文男認為,3C產品未來在產品功能和設計上會朝這些方向思考和發展,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詹文男指出,隨著全球經濟復甦以及新興市場的興起,優質平價的3C產品是市場普遍追求的方向。


觀察科技趨勢的發展,Smartphone和SmartTV帶動的智慧產品,進入百家爭鳴的平板裝置,3C應用疆域模糊化、颳起的平台風,應用軟體市場動能強勁,3D顯示技術由電視朝向可攜式產品延伸、未來應用會更為多元而且普及率會逐漸提升,以及遊戲主機帶動的體感操控風潮,都將會成為3C產品未來的發展方向。


詹文男說:『(原音)3C的產品就是往這樣大的方向邁進,雖然說還很多還做不到,例如說很多3D的呈現或是智慧的方式,不是那麼符合真正的玩家或達人的需求,可是都往這樣的方向邁進,而且比例和滲透率會逐年提升。』


詹文男還說,這會讓未來的3C產品在功能和設計上,紛紛朝這些趨勢和方向思考,發展出更符合人性需求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