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48歲詐欺犯賓特(Paul Bint),因其罪行罄竹難書,被英國媒體稱為「詐騙王」。賓特日前首度打破沉默,坦承假冒律師、銀行家的身分,誘騙2500名女性上床,並用詐欺手法得手約200萬英鎊(約9034萬元台幣)。如今他良心發現,信誓旦旦要「改邪歸正」。
賓特多次因詐騙案進出監牢,最近一次是前年11月入獄,日前他獲提前假釋,英國《周日郵報》前天報導賓特現落腳伯克郡溫莎鎮,並於本月1日直擊到他穿購自哈洛德(Harrods)高級百貨的大衣,佩戴要價1萬5000英鎊(約68萬元台幣)的Frank Muller鑽錶。他引用20世紀初傳奇英國軍官「阿拉伯的勞倫斯」(T.E. Lawrence)的話「所有男人都有夢想」,辯其所作所為是實現夢想,「與其幻想擁有法拉利,我直接去弄到一輛」。 



155件詐欺案定罪
賓特行騙25年間假冒過英國資深檢察官史達墨(Keir Starmer)、醫生、芭蕾舞星、貴族或銀行家。他先透過約會網站或在夜店向女子搭訕,獲其芳心後,竊取她們的信用卡,或持偽造信用卡大手筆消費,製造超級富有的假象。賓特25年間用此手法花在買高級品、搭頭等艙飛機及5星級飯店的金額,至少200萬英鎊(約9034萬元台幣)。
賓特騙過的女性多到他記不得,但交往人數「大概是2500」,並曾同時劈腿10女。他被定罪的詐欺案高達155件,另還有350件罪嫌,他稱「對所造成的傷害深感羞愧,希望人生能倒轉25年重新來過」,他宣稱改邪歸正,但也不願把話說死,畢竟積習難改。 


英國「詐騙王」小檔案
姓名:保羅賓特(Paul Bint)
年齡:48歲
實際身分:靠救濟金度日的失業漢,僅在青少年時期做過美髮院學徒
詐騙身分:自稱是貴族、律師、資深檢察官、銀行家,騙取女性信任
刑事紀錄:多次因詐騙案服刑,最近一次是前年11月入獄,日前獲假釋
詐騙手法:25年間,偽造或偷刷信用卡,得手約200萬英鎊(約9034萬元台幣),用來買跑車、鑽石珠寶及入住5星級飯店
花名冊:宣稱跟2500名女性發生性關係,還曾一次同時交往10名女友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受害者 
42歲愛德華絲(圖2)曾被賓特欺騙。賓特宣稱與女星莎拉亞歷山大(圖3)有過婚姻、曾育有一個小孩卻不幸死亡,以博取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