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話題人物「中指蕭」擋救護車的惡行被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也讓他遭受全民指責。台北市一名男子2日行經市民高架時,遭到前方小客車「硬切」車道,他氣得長鳴喇叭示警,沒想到竟被人攔車嗆聲,男子急得喊出「我有行車紀錄器」,此言一出好比祭出護身符,只見惡伯嚇得躲回車上,趕緊加速離開。


男子將這段影片po上網請網友評理,並說明前方的金色小客車從頭到尾緊跟著紅色車輛,應該是一夥。影片中,金車在準備接上高架道路時,雖有打方向燈,但仍快速變換車道,後來上了高架更變本加厲,多次為了跟車,將男子所駛車輛逼到路邊。男子除按喇叭警告外,本還想追上前去找對方理論,結果竟先被紅車擋住去路。

駕駛紅車的阿伯在高架道路上公然攔車,不僅一下車就大罵「笨蛋」、「叭三小」,還重拍男子的車窗,恐嚇意味濃厚,金車駕駛也一併幫腔;雙方互不相讓,阿伯更罵出「五言絕句」的髒話,還作勢回車上「抄傢伙」,眼看就要爆發更激烈衝突。這時男子說:「我有行車紀錄器!」果然嚇退2名凶惡駕駛。

在路上難免碰到凶神惡煞,行車紀錄器儼然成為駕駛的護身符。



網友雖然覺得男子的脾氣「太衝」,往後開車上路容易「出大事」,不過更對在旁的女伴讚譽有佳,直誇她修養好、明理懂事,還說幸好有她在旁緩頰,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更有人說:「行車紀錄器再好用,也沒辦法幫你擋子彈,還是好好聽女朋友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