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moore和geoff daniels是對一起生活20年的情侶。在這20年裡,今年39歲的sarah 和3323個男人ooxx過, 其中52位是處男,而40歲的geoff也和2162個女人xxoo過,其中49位是處女。不過他們兩人不是性工作者或是妓者,而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性愛輔導師」。

sarah說,他們的客戶來自英、美、法、澳等不同的國家,有些甚至是被這些客戶的醫生介紹而來,為解決一些性愛相關問題。sarah強調,他們並不是單純的和客戶ooxx而已,他們會和客戶們互動,以幫助他們在一段療程後解決ooxx相關的問題,她覺得自己更像是性學醫生。她和geoff每天見5位客人,每次會面2小時左右,每次會面的收費為150到300英鎊(約台幣6700至15300元)不等,每個療程會持續4到8個星期。

sarah 和geoff也同時輔導情侶在ooxx方面的問題,他們會鼓勵情侶間,透過親吻和按摩來探索瞭解對方的身體,當然,他們也會為客戶現場示範。作為情侶,sarah和geoff認為與客戶ooxx不會影響他們的感情。他們從不在家中提及工作上的事情,並且恪守安全ooxx準則,並且每月定期檢查。

他們的客戶群和妓者的客戶群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形形色色的客戶都有。sarah最年輕的客戶是位19歲對ooxx有恐懼感的年輕人,而她最年長的客戶是一位76歲的老者,這位老者是被老婆送來見sarah,因為她認為自己丈夫已經沒有性慾了,sarah後來對兩人進行了非常「深入」的治療。而geoff最年輕的客戶是個19歲的性侵受害者,而他最年長的客戶是位72歲,認為自己性慾已經喪失的老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