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某私立高職余姓男班導師,平時假藉好心為女學生按摩,再趁機摸胸、親吻,有一名女學生因考試進步,男老師竟邀請她至北投湯屋內,兩人一起裸身泡湯做為「獎勵」,前後共有八名女學生受害。


校方原本不知此事,但被吃豆腐的女學生實在太多,消息在同學間傳開,學校輔導老師秘密訪談後發現事態嚴重,緊急通報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處理;校方昨天表示,這名余姓男老師在九十八年事發後已主動請辭離校。


涉利用權勢猥褻 8人受害


台北地檢署偵辦時,依被害女學生的證詞,認定老師尚無威脅或使用暴力的舉動,不符強制猥褻罪的構成要件,不過,檢察官認為,女學生是因為他位居「導師」的地位才未積極反抗,因此改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起訴。


據悉,卅多歲的余姓男老師長相清秀,加上年紀輕,很受女學生歡迎,平時也跟學生打成一片。他出庭時承認有對女學生做出摸胸、親吻等動作,但指自己「精神狀況不好」,有去看醫生,也提出兩家大型醫院出具的「憂鬱及躁鬱症」診斷書。


檢方調查發現,余在課堂上常指自己按摩技術很好,下課後個別拉著女學生隔著衣服按摩,再趁機觸摸胸部。其中,有兩名女學生因為手臂拉傷,余還要求脫掉內衣按摩其手臂,再趁機按壓碰觸她們的胸部,余在九十七年九月至九十八年初,以假藉按摩為由對女學生吃豆腐,前後共有七名女學生受害。


更離譜的是,另外一名女學生考試進步,余姓男老師指對她的表現相當高興,要給她鼓勵,而此「獎勵」竟是帶她去北投泡溫泉。余訂了一間湯屋,女學生半推半就與他入池袒裎相見,過程中老師摸了女學生的胸部;這名女學生通過英檢時,余某又以「至民宿同住」做為「獎品」,入住期間親吻及撫摸她。


不過,被按摩時摸胸的女學生出庭時告訴檢察官,雖然覺得老師行為怪怪的,但不願意追究,她們並強調「沒有被脅迫」;而被帶到湯屋的女學生對於兩人泡湯的地點,甚至回答:「不記得了。」

狼師摸8女學生胸 起訴 藉詞犒賞單獨帶泡湯 醜行曝光即離職

北市育達商職一名男老師,二年前擔任班導師時,多次以幫女學生按摩為由,在學校樓梯間趁機觸摸女學生胸部,甚至還為犒賞考試成績進步的女學生,單獨帶女學生泡湯屋、住民宿。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定受害女學生高達八人,昨依可處三年以下徒刑的利用權勢猥褻罪,將這名狼師起訴。


檢方開庭時,狼師坦承所有犯行,並說:「我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對,但我就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他還拿出兩份醫院診斷報告,強調自己罹患躁鬱症無法控制行為,但未獲檢方採信。


育達商職教務主任謝依蓉昨回應,這名男導師在事件曝光後立即離職、未再進校園,校方教評會調查後也已決議將該名老師解聘,還將他登錄於台北市教育局不適任教師系統,且通報全國各縣市教育局。


假裝按摩趁機猥褻


至於當時遭他騷擾的女學生皆已畢業,校方和《蘋果》昨未能取得女學生回應。


據了解,這名男導師現年三十四歲,長相十分帥氣,甚得女學生的喜愛,二○○八年九月接任班導師後,常藉機幫女學生按摩,遇到沒拒絕的女學生,他就會把對方帶到教學大樓的樓梯間按摩,男導師會先從女學生頸部慢慢按摩,然後順著背部、腰部再繞到胸部,女學生們雖覺得老師行為怪異,但多數人均不敢抗拒。


如果班上有女學生肌肉拉傷,男導師還會跟學生強調說:「這一定要按摩!」他先後兩次把背部、手臂肌肉拉傷的女學生,帶到教學大樓樓梯間假借按摩之名趁機猥褻,甚至曾直接要求女學生脫掉內衣,讓他直接碰觸胸部。


最誇張的是,有一名成績不佳女學生,有次考試成績突飛猛進,男導師就以考試進步為由,帶女學生去北投洗溫泉,利用二人在湯屋內獨處之際,趁機觸碰女學生胸部。後來這名女學生又順利通過英檢,男導師還帶女學生出遊住民宿,然後藉機親吻、撫摸胸部。


女學生檢舉揭惡行


直到二○○九年四月,有女學生向《蘋果》踢爆,校方主動調查才揭發狼師惡行,並由北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出面向北檢告發,檢方傳訊十餘名疑似被害的女學生,有女學生否認男導師侵犯她,最後檢方認定,男導師共猥褻八名班上女同學,昨依《刑法》利用權勢猥褻罪起訴這名狼師。


狼師猥褻女學生手法


◎以考試進步、通過英檢為由,帶女學生到北投洗溫泉住民宿,趁機親吻、撫摸胸部


.1名女學生受害


◎把女學生叫到學校樓梯間,以按摩為由藉機觸摸女學生的胸部、背部


.5名女學生受害


◎趁女學生背部、手臂拉傷,把女學生叫到學校樓梯間,假借按摩趁機觸碰其胸部


.2名女學生受害


資料來源:起訴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