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Vivian)前晚現身微風廣場超市,日前宣布「單身」被解讀成與馮德倫已分手的她,身旁除《茱麗葉》美術指導外,還手挽家族資產45億元的「毛巾小開」賀錫敬(Leo),兩人互動親密,但見鏡頭後Leo竟丟下她落跑,是否是新歡?她羞答:「是朋友啦!」
徐若瑄(右)挽著Leo上電扶梯,互動曖昧到爆。特勤組攝

Leo跟馮德倫同樣擁有一個大鼻子,年約30歲上下,他與Vivian及《茱麗葉》女性美術指導,3人前晚一起逛微風超市採買,Leo對Vivian百依百順,之後3人把戰利品放上車,她跟大鼻型男竟自落跑,把東西留給美術指導載。

小開傳拍拖房思瑜 有劈腿嫌疑

Vivian勾著Leo手臂再返回樓上,動作曖昧,發現記者蹤跡,Leo迅速往男廁旁安全門溜走,留下她獨自面對記者,記者詢問是否為新歡?徐若瑄羞答:「是朋友啦!」隨後她衝向計程車,丟下句:「新年快樂」快閃;她的經紀人柴曉倩昨澄清:「Leo跟Vivian只是普通朋友,她們3人是負責採買今晚30人的朋友聚會食材。」

Leo身分是廣豐集團董事長賀鳴玉的獨子,也是該集團第三代的唯一接班人,也是精品時尚雜誌《PAR TIME拓時誌》創辦人,緋聞史包含張韶涵及楊千霈,最新緋聞對象是房思瑜,房思瑜昨透過經紀人表示與Leo「只是朋友」,Leo昨未接電話,無法回應是否劈腿房思瑜及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