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機動車保有量不斷激增,機動車牌照號碼的消耗速度也是飛快,據車管所工作人員透露,大約一個星期前,隨機選號機開始發放「AV」號段的牌照。

「昨天去了趟車管所,然後發現現在的車牌是AV…」這是QQ群里某網友的一句牢騷;《中國經濟網》報導,AV是英語Adult Video(成人電影)的縮寫,就是色情電影,而AV女優就是從事色情影片行業的女性演員。出於對AV字眼的敏感,一部分有買車計劃的人打了退堂鼓。

當然,大多數準車主對AV並不介意,剛領車牌的李先生說,「雖然當初選牌照的時候也猶豫過,但是出來10個號全部是AV開頭的。AV就AV吧,有誰會天天注意這個。」

提醒那些即將買車的人,如果對AV敏感,可以選擇自選號牌。據業內人士表示,自選號牌前三位是數字,不會出現AV,但其中一般都帶有很多人認為不吉利的「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