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台一名女主持人近日受邀到陝西主持活動,沒想到卻被縣委書記「熊抱」,誇她又白又美,還追問她「我是不是男人」。有網友在微博上詳述整個雷人經過,並附上多張照片,引起一陣議論。不少網友留言稱:「書記未免也太過奔放了吧!」


大陸知名網友張洪峰28日連發4篇微博指稱,陝西省志丹縣委書記祁玉江「熊抱」央視主持人管彤,他還直言「2010年年尾的關鍵字『猥瑣書記』」。張洪峰寫道,25日在一場文藝演出中,祁玉江從一上台就誇管彤漂亮,還擁抱她。他附上的照片顯示,祁玉江雙手環抱管彤,而管彤面對觀眾,神色略顯尷尬。

這件事被網友熱傳,轉貼數達上千。有網友表示:「書記真性情,給的真是熊抱啊!」也有網友說:「鄉土氣息比較濃厚,所以不知道擁抱的正確方式。」不過,認為祁玉江太猥瑣的不在少數,有網友就質疑:「書記未免也太過奔放了吧!」

張洪峰告訴《重慶商報》記者,當時他並未在場,這些只是在論壇上看到的。據網友上傳的當天活動演出影片,祁玉江先是稱讚管彤「那麼的白、俊,那麼的美」,再向她提出「擁抱一下」的要求。隨著觀眾起鬨,祁玉江「熊抱」了管彤。

在高歌一曲之後,祁玉江又轉身將台下學生送他的鮮花轉贈給管彤。過了一會,他對管彤開玩笑般地問:「我美不美?」管彤回道:「那是賊拉(特別)的美。」祁玉江又追問:「我是不是男人?」管彤說:「我覺得祁書記這個問題讓現場的觀眾用掌聲來回答,好不好?」隨後,觀眾一陣高呼。

對此,志丹縣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馬華權表示,祁玉江的確誇讚了管彤漂亮,熱烈擁抱她體現的是「陝西人民的熱情」,也是歡迎央視主持人來他們小縣城主持節目。至於祁玉江是否反問管彤「我是不是男人」,他稱自己並不清楚。而管彤也暫時未有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