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前度》日前在廣州舉辦首映會,其中阿嬌和好姐妹阿Sa的男友陳偉霆飾演前任情侶,劇中還有大膽的情慾床戲,成為會中關注焦點。阿嬌被問到此事,略顯尷尬笑而不答,倒是陳偉霆挺身相救,表示拍這部戲時,他還沒有和阿Sa在一起,所以在拍攝當下不覺得尷尬。


媒體追問阿嬌,要怎麼處理和「前男友」的關係?阿嬌表示,要看當時分手的原因,如果不是嚴重的問題,還是可以當朋友的;但如果對方已經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戀情,若還有聯繫就怕會產生誤會。這番話被陸媒解讀,阿嬌已經走出和「前男友」陳冠希的慾照風波,且不記恨以前的事情。

阿嬌和陳偉霆的浴室親熱戲一直是媒體和影迷對這部電影關注的焦點之一,阿嬌也說對這場戲印象深刻,當時正好是冬天,導演還很貼心的安排了熱水爐讓兩人泡在熱水裡,但因為拍戲過程比較久,連續泡了兩天都快虛脫了。

↓《前度》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