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員的工作相當吃重,救火、救人、衝鋒陷陣一般都是由男性擔任。但合併後的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卻首次拔擢女性擔任消防分隊長。正妹童雅黎就是其中一位,她認為這是對自己最好的挑戰。


身高171公分、體重54公斤的童雅黎,警察大學消防系畢業。28歲的她不只長得漂亮,又有能力,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因表現優異,近期接任中部最大、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豐原分隊分隊長。

童雅黎表示,起初獲知要擔任消防分隊長相當緊張,覺得壓力很大,但會盡全力做好分內工作。至於為何想當消防員?她自認個性比較男孩子,認為這是一個可以服務社會大眾的職業。她透露,許多人都被她的消防員工作嚇到。

正妹消防隊長 搶同學老公當「小三」

台中縣市合併之後,曾經風光上任號稱中部「最大分隊」的台中市豐原分隊分隊長,有「正妹分隊長」之稱的童雅黎,因為擁有姣好的外貌、171公分的高挑身材,上任時備受矚目。目前未婚的她卻遭爆料捲入桃色風波,疑與多名已婚消防官員有染,甚至還「搶同學老公」、「小三嗆元配」,如此囂張的行徑不僅震驚消防署,連監察委員都介入調查。

台中縣市自99年12月25日合併後,同月28日童雅黎便風光上任豐原分隊分隊長,當時媒體形容她是「正妹分隊長」。100年6月1日,童雅黎前往南投縣竹山訓練中心支援擔任區隊長時,與支援該中心擔任教官的彰化縣消防局課員王佑仁結識。王佑仁的妻子正好是童雅黎警專的同班同學,不料她卻不顧同窗情誼,竟還介入兩人的婚姻,成為「小三」。

童雅黎成為小三後,竟還跑去王佑仁妻子上課的地方「嗆聲」,雙方發生拉扯,王妻控告童雅黎傷害與妨害家庭,童雅黎也因此向王佑仁求償40萬精神損失,同窗情誼從此撕破臉。今年6月童雅黎被台中市消防局調回「就近看管」,擔任火災預防科宣導股科員,王佑仁被記過逞處,與副大隊長失之交臂。

不料童雅黎調回台中市消防局本部後,竟傳出與已婚消防官和消防員有染,甚至還有金錢往來。童女與一名已婚的林姓消防官傳出私情,林姓消防官也坦承,但他強調是遭童雅黎引誘而失控,還因而調離職務。更讓他後悔的是,他把自己的臉書帳號密碼給童女,結果她竟私自將他的婚姻狀態改為「離婚」,企圖破壞他與妻子的婚姻。

童雅黎的荒唐行徑驚動消防署,還被人檢舉至監察院,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童若涉及妨害家庭而影響機關形象,會依公務員懲戒法懲處。

陪人夫進摩鐵 消防正妹認了

有「正妹分隊長」之稱的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前分隊長童雅黎,人長得美又未婚,卻當起「小三」,搶同學老公、和同仁發生不倫戀,監委余騰芳展開調查,上周五約詢童。童否認介入他人婚姻,但承認與人夫王佑仁出遊及進入汽車旅館,不過沒有逾矩。王接受約詢則坦承一切。據指出,王妻掌握其夫與童的親密照片、簡訊與電郵,內容不僅有王和童發生關係,童還一度以為懷孕,事證對童很不利。

消防署批「離譜」

童雅黎是在支援南投縣竹山訓練中心擔任區隊長期間,結識彰化縣消防局課員王佑仁,童明知王妻是她警專同班同學,還是與王展開不倫戀,且童事後還跑到王妻上課的教室咆哮,與王妻拉扯,遭控傷害。監院人士認為,童身為隊職官,竟不知潔身自愛,還公開與人爭執拉扯,「太離譜了」。據了解,消防署高層接受監院約詢時,也痛批童的行徑「很離譜、不應該」。 

另傳5段不倫戀

知情人士透露,童雅黎遭檢舉不只與王佑仁有不倫戀,還傳出另有五段不倫戀情,但監院調查時尚未發現實據。童昨接受《蘋果》訪問時僅說:「我不想再做任何回應,一切交由律師處理。」台中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科長陳慶祥說,童上周五接受監察院約談,昨請病假,不清楚約談狀況。
余騰芳證實曾約詢王佑仁與童雅黎等人,對於案情,余不願多談,強調全案仍在調查,無法對外透露。監院人士認為,因童非簡任官員,層級不高,彈劾並無多大意義,監院未來可能要求消防署議處童;相關人士研判,由於王妻還控告童傷害與妨害家庭,因此童恐遭撤職。 

童雅黎小檔案

年齡:30歲
身高:171公分
體重:54公斤
婚姻:未婚
學歷:清水高中、警專19期、警大75期畢業
經歷:台中市消防局勤務中心調度員、第一大隊豐原分隊分隊長
現職:台中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宣導股科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