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全身光禿禿、皮膚呈灰色的怪異生物,日前在肯塔基州的「嫩巴嫩交叉點」闖入民宅後院時被射殺。據懷疑,牠很可能就是傳說中會吸家畜血液的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chupacabra這個名字分別由兩個西班牙字組成。分別是chupar(吸吮) 與cabra(山羊)。因為據說牠以吸山羊和其他家畜的血液維生。.

眼下這隻被射殺的怪異生物,禿頭、有巨大的耳朵、鬍鬚和長長的尾巴。它的「遺照」在網路披露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指出,它就是十多年來弄得人心惶惶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有關牠的故事,15年前起從波多各開始流傳開來。一個牧場的八隻羊 一夕死光,牠們胸前都有相同的致命傷口;而且血液全部被吸光。

接著有關牠的蹤跡和傳聞迅速橫掃智利、再通過墨西哥,進入美國南部各州。據一些目擊者形容,「卓柏卡布拉」的樣子像無毛的狗,但也有人說牠像有尖齒和利抓的爬虫類。美國科學家則猜測,「卓柏卡布拉」可能是遭到寄生蟲侵害的土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