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團體少女時代今年8月將她們的美腿踏上日本領土,先後發行多張迷你專輯,更一舉拿下日本唱片大獎中的「最優秀新人獎」;而日本AV業者則看準少女時代的光環,趁勢推出仿效她們的成人電影,惹來眾多粉絲們的不滿。


號稱日本色情影業的龍頭SOD公司宣布,將在明年1月推出一支名為《美腳傳說》的AV,諸位女優不僅穿著少女時代在「說出你的願望」時的海軍服,甚至還用各種「令人害羞」的姿勢,模擬少女時代的舞蹈動作;而該片的宣傳文案更是大方寫著,「從少○時代那裡絕對無法看見的刺激影像」,以吸引消費者購買。

不少少女時代的韓國粉絲對此感到憤怒,認為這已經造成她們名譽上的損害,必會想盡辦法阻止影片販售;也有人不以為意的說:「AV女優怎麼跟少女們比,光是臉蛋、身材就差好大一截。」不過還是有粉絲坦承說:「既想要一窺究竟,卻又擔心會褻瀆心目中的女神,已經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態。」

事實上,少女時代不是第一個被日本色情影業伸出魔爪的團體,先前大陸以傳統中國樂器表演出名的「女子十二樂坊」,也被惡搞成「18禁」版本,女優們伴隨著磅礡的樂聲,與男優進行各種「肢體演奏」。

被網友譽為「創意無限」的SOD公司推出《美腳傳說》戲弄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