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名男子因為強吻她老婆的屁股,以「不道德的攻擊」罪名遭到起訴。周四他在荷巴特的法庭上認罪,可能要蹲大牢。

這名48歲的男子被控2009年6月時,在荷巴特的家中幾杯黃湯下肚後,想找老婆聊天。她當時躺在床上,興趣缺缺。男子兩度要求妻子翻過身來。對方拒絕後,她強行把對方的身體翻過來,跨在她身上,而且強行脫下她的褲子,親吻她的屁股。她則大喊著:「不要、不要」!

當這對夫妻的孩子跑進房間來時,受害人解釋她是被對方搔癢,但該男子卻因為慾求得不到滿足,大飆髒話。

被告的辯護律師安妮瑪麗說,她的當事人本意是把親吻屁股當作前戲之一,目的是讓心情不佳的妻子開心一點。不過他承認自己的動作可能過火了一點。

辯護律師說,這個家庭的關係與環境極為複雜。如今這對夫妻21年的婚姻關係亦已經覆水難收。

法官麥克塔加特說,她在宣判刑期之前,會先參考類似案件的判。此案定1月24日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