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曾幫世足賽拍攝過性感照,因而有「足球寶貝」之稱,傲人上圍讓她迅速被網友注意,美照也被瘋狂轉載,但日前疑似她的床上激情照遭前男友放到網路上,鏡頭前兩人上半身赤裸相吻,激情畫面引人遐想,照片也被大肆流傳。


張馨予因為拍攝是性感照片被冠上「足球寶貝」的稱號,人氣迅速激升,近日拍攝馮小剛電影《非誠勿擾2》而被冠上最風情「馮女郎」稱號,並與孫紅雷演出多場對手戲,而葛優 、舒淇、安以軒都是同劇演員。


↑「足球寶貝」張馨予。

↑張馨予與男子裸身「奶貼奶」自拍。

日前張馨予為拍攝封面雜誌出席簽名會時,遭到不名男子襲胸,嚇得她花容失色;而網路上也有不少她與前男友的的床上親密照,兩人看似甜蜜,男子不時撫胸,不時親吻她的小唇,似乎是熱戀時的照片,但她本人則否認,直說自己沒刺青,但拿起張馨予的照片比對「刺青妹」及「床上的女子」似乎頗為相似(下圖),且床上的女孩一樣也有傲人的上圍。

↑↓張馨予雖不承認,但不論任何角度的側臉(圖右為廣告照)都像同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