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李婉鈺17日上超視《非關命運》時大談戀愛觀,直說自己喜歡成熟一點的人,也談到緋聞男友高志鵬,認為他是政壇中非常值得崇拜的前輩,兩人認識3年多,到現在還是甜甜蜜蜜每天通電話,不過交往7年的前男友張克帆恰好是下一場來賓,他說兩人交往時,李婉鈺根本就是「野蠻女友」。


李婉鈺近日因週刊爆料而成為話題人物,被直指跟已婚者發生不倫戀,並被說是「陪睡抵債」,她17日上節目談起當初參選的動機,竟然和她的「美色」有關。她過去一直想推動公益性基金會,但因外型亮眼,常被投資方的老婆存有戒心而反對,最後意識到必須要壯大實力,才能夠有力量做公益,雖然過去承辦高鐵工程時在工地非常受到歡迎,她卻一再強調:「可是我很專業!」

↓圖:李婉鈺外型美麗大方,情史相當豐富。


除了議員身分,李婉鈺也曾與政商界、演藝圈知名人士傳出緋聞!與高志鵬的緋聞傳了很久,卻從沒被雙方承認,于美人問到:「妳會不會嫁給高志鵬?」李婉鈺大方表示:「不會!他又沒有求婚。」還說完全沒有這個想法,至少在議員任期四年內不會結婚,將重心放在工作上。

李婉鈺情史豐富,連錄影也能遇到老情人!與她交往7年的張克帆,恰巧是下一場來賓,節目中提到李婉鈺,他形容前女友:「她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人,但對情人就像『我的野蠻女友』一樣。」兩人透過馬國賢認識,張克帆說:「我一半以上的女朋友都和馬國賢有關,他總是喜歡在我單身時介紹一些不適合我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