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迷你豬」女網友在PTT上PO文說,她2日到新竹縣一家熟識小吃攤買雞排時,老闆的3歲兒子竟用手戳她胸部,還弄壞她的眼鏡,她氣得當場痛哭失聲,但小孩父母竟然連句「道歉」都沒有,讓她更難過。


「迷你豬」說,小男孩先是指著她胸部和下體5、6次,然後戳著她胸部和指著下體兩腿間隙反覆追問,她說:「不可以唷!」男孩就把她眼鏡奪過去,從鏡架順著鏡框扭轉一圈,鏡片都彈出去了﹔男孩父母當場沒道歉,也沒說要賠償,她事後找男友回去理論,對方一直用「小孩不懂事」當藉口,只願意賠償眼鏡。


「迷你豬」還在文章中提到,小男孩是老闆自稱「熬了12年才生出的男丁」,結果引起網友們熱烈回應﹔有人說:「可以想像把小孩寵得無法無天!」也有人直言:「要是我,直接一巴掌呼下去了!」


老闆夫婦看過「迷你豬」文章說,內容有部分與事實不符,當場有問對方要他們負責修理還是直接賠償,但她一直哭不說話,他們當場有處罰小孩,後來也有道歉,並非放任不管。


老闆娘說,事後對方帶著修理眼鏡的450元收據來求償,她立刻給錢,但也質問:「為什麼在網路PO文傷害我們?」對方答應把文章撤掉;她後來發現有2名網友引述「迷你豬」的文章還在PTT上,而且「迷你豬」個人部落格還有這篇文章,她認為對方這樣做很傷人,希望相關文章可以全部撤掉。


記者嘗試聯繫「迷你豬」,她僅回應,PO文是因為父母連「對不起」都說不出口,那小孩將來呢?對方已賠償修眼鏡錢,她不願再受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