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瓜奶」徐至琦日前錄《國光幫幫忙》與宿敵「亞洲波神」巧巧同台,由於巧巧曾大方驗真胸,讓她備受壓力下,接受呂文婉摸奶驗貨,呂文婉一摸坦言「「我只能說她的胸部不是完全nature!」話還沒說完,徐至琦立刻搶話澄清,自己曾在乳房上注射波尿酸塑型。當下兩人並未擦出火花,但事後徐至琦facebook上點名嗆聲,表示:「呂文婉,我沒犯到你,但你不讓我解釋、不讓我把話說完,企圖欺負我,好兇的前輩…」針對徐至琦的不滿,呂文婉相當不解地說,自己沒弄她,看節目就知道。


李進良則表示,隆乳分為2大類,一種是胸部直接開刀植入像鹽水袋與果凍矽膠等,不敢開刀的人,則會選擇在乳房上注射東西,如玻尿酸或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