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Vivian)7日出席一場國際雜誌盛典,以一襲深V黑色禮服現身,由於開叉至肚臍,胸前僅有一層薄紗「護胸」,立刻成為眾人最矚目的「嬌點」。因為感冒而身體微恙的她,被問到「緋聞男友」馮德倫有沒有關心時,趕緊以一陣「呵呵」帶過。


近日因忙著工作,當起「空中飛人」的徐若瑄7日出席一場活動時,因不慎感冒以超重的鼻音登場,被媒體問到「緋聞男友有沒有關心妳?」她裝傻反問記者「緋聞男友是?」結果一聽到「馮德倫」三字時,臉上瞬間堆起笑容笑呵呵往後退,羞說「現在不說這個了!」

▼徐若瑄出席活動,一身深V裝令人驚艷!


這場國際雜誌舉辦的盛典上,請來徐若瑄、劉心悠、許志安、官恩娜等人盛裝出席。不過徐若瑄雖然下半身包緊緊,但胸前一個大V就吸引眾人目光,由於開岔至肚臍部位,因此胸前僅僅一層淺色薄紗「護奶」,曾經說過不太需要刻意擠事業線的她,就算沒有爆乳依舊搏得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