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足賽一「夾」爆紅的巴拉圭「奶機妹」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遠從南美洲飛到南韓,來與婚姻媒介公司最後篩選出來的3名男性相親,她這次將分別與他們約會,體驗首爾各種風情。 


南非世界盃大賽期間,以手機塞進雙乳之間而聞名的「奶機妹」麗克梅為了相親29日抵達南韓。 

根據婚姻媒介公司表示,麗克梅第一名相親對象是一家大企業職員現年27歲,他特意選了一家「狗咖啡館」為約會首站,之後兩人會去體驗做蛋糕,他還會去西餐廳親自下廚,做一道麗克梅愛吃的西餐。 

第二對象是27歲一名證券公司職員,他將計劃去首爾北村韓屋村參觀傳統建築,然後到年輕人愛去的弘益大學或明洞逛街。晚上,他則計畫在新沙洞林蔭道或在汝矣島63大樓天空酒廊共用晚餐。 

而第三名相親者是31歲男子,他選定樂天世界為約會場所。兩人將一起滑冰玩些遊樂設施,晚上將會到首爾塔看夜景用餐,在酒吧度過愉快時間。據了解,3人都是180公分以上的美男子,會說流利的英語、西班牙語等外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