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混血模特梨花(Rinka)日前為Marc Jacobs發起的皮膚癌防治計畫全裸入鏡,這組肖像將印製在日本限量版公益T-shirt上,將於12月4日在青山Marc Jacobs旗艦店發售。

Marc Jacobs從2006年開始,就持續推出防治皮膚癌的慈善T-shirt,也成為時尚人士每季都會想收藏的商品。貝克漢的老婆維多莉亞、英國超級名模娜歐蜜坎貝爾、美國艷星蒂塔范提思等人也都曾為Marc Jacobs這項公益活動代言,貝克漢也曾在出席公開活動時,穿著印有老婆全裸照的「潮T」。

梨花與Marc Jacobs的關係向來十分友好,也曾被Marc Jacobs視為創作上的亞洲繆思女神。(梨花全裸美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28/340-2668738.htm)以往能被印在公益T-shirt上的女星清一色是西方人,梨花成為亞洲第一個登上慈善T-shirt的模特兒,她全裸入鏡、大方展示性感身材,希望大眾能正視保護皮膚的重要性。

↓日模梨花為Marc Jacobs發起的皮膚癌防治公益活動,全裸入鏡拍攝時尚T-shirt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