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容祖兒的「Nokia祖兒Yung Concert Number 6容祖兒演唱會」在香港紅館開唱,在演唱當中,她不僅有穿透視裝深V露腰,還大方露出事業線,火辣程度活像是一場脫衣秀。不僅如此,她還與舞者上演活春宮,性感舞姿搭配「火車便當」,讓人看了噴鼻血。


只不過容祖兒的激情獸性般的表演,卻被網友說太露骨,甚至還有網友批評她說,為了賺錢也不至於這個樣子,無法登大雅之堂。至於容祖兒與男舞伴貼身熱舞,同樣不得網友的好感,罵聲一片。

有網友說,這種演唱會和地下脫衣舞場沒有區別,並質疑現在的香港樂壇真的只能這樣了嗎?認為去聽演唱會是為了聽歌,看高雅藝術,而不是看色情表演。對於與男女舞者有三級動作,容祖兒坦言排舞時就知道動作大膽,但她表示也只能豁出去了。





▲容祖兒穿深V透視裝,火辣磨蹭舞者。(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