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改革開放後,兩岸三地接觸頻繁,本來尺度保守的大陸電視綜節目,也逐漸受到台灣(或香港)重口味的影響。

向來以犀利、麻辣風格知名的大陸星空衛視王牌脫口秀《lady呱呱》,日前再度挑戰大陸電視節目的尺度上限,在主持人杜沁怡(阿薩)要求下,三位身材火辣的頂級超模:周瑾、楊璐溪、史汶鷺在一個單元中隔著透光的布幕間隔換衣服,現場重現時尚走秀的後台換衣風景。

這段落現場不但配合曖昧、情色意味十足的音樂,隔著半透有的 布簾隱約約大秀模特兒的好身材,還極具挑逗意味的把性感內衣從布簾後扔出來(有點像是脫衣秀)。

常看台灣綜藝/脫口秀節目的觀眾應該覺得很眼熟,以前《康煕來了》就常常有這橋段。但是論麻辣和煽情的程度,《lady呱呱》卻有過之而無不及。

只能說,改革開放,向資本主義全面學習之後,大陸學得很快,也很敢學。但學到的究竟是好是壞,是好的多還是的多,那恐怕就很難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