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你好,打擾你了,我是XX大學的學生,現在家裏困難急需幫助。我沒有談過男朋友,長得挺漂亮,如果你能幫我,我願意把第一次獻給你。你能見一見我,幫幫我嗎?」這是兩個年輕女子編造出來的謊言,一人備妥一張XX大學的假學生證,一人牛仔褲打扮,衣服多選白色、粉色,加上披肩長髮,讓人感覺很清純,此外,為了讓對方相信其是處女,還準備了鴿子血等。卻有90多名男子願意提供「幫助」。

漢網-武漢晚報報導,夏備備,21歲,河南夏邑縣人,一年前來到太原。其間,她認識了27歲的重慶女子莫桂榮。莫桂榮透過互聯網購買到大量企業老闆的資訊,之後買來多部手機發簡訊招嫖。如果有人回簡訊或電話,莫桂榮便會分別以王靜、小倩、李娜等身份與對方商談價錢。

之後夏備備出場。她拿著莫桂榮與對方聯繫的那部手機,先在XX大學門前與對方見面,然後跟著對方到賓館開房發生性關係。事後所得錢款與莫桂榮三七對分,夏備備拿30%。但她告訴民警,每次她都會以家庭困難為由,請求那些老闆多給些。對方往往不會拒絕,有些還很慷慨,最多的一次,一中年男子就給了1.4萬元人民幣。

為了讓客戶滿意,也為了讓自己的謊言不被拆穿,莫桂榮專門給夏備備做了一張XX大學的假學生證。而夏備備也常常是一條牛仔褲打扮,衣服多選白色、粉色,加上披肩長髮,讓人感覺很清純。此外,為了讓對方相信其是處女,還準備了鴿子血等。

也正是簡訊讓她們進入了警方的視線。近段時間,很多市民都收到了類似的簡訊,太原警方也接到不少報案和投訴,經過多方調查走訪,很快確認簡訊是莫桂榮所發。10月26日晚間,民警將莫桂榮抓獲,同時繳獲了大量寫滿名字、手機號碼、車牌號的紙以及兩個筆記本。

這兩個筆記本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其中一本寫滿了一些奇怪的話,諸如「王某某,139****0999,信,1.0」等。而另一本則摘抄著一些詩名和名人名言,有一頁還寫滿了省城XX大學各個學院的電話和老師的姓名。

經查,前者是莫桂榮的帳本,名字、電話是交易物件的資訊,「信」、「電」表示通過短信(簡訊)或是電話聯繫的,至於1.0,則代表賣淫所得為1000元錢。第二本是夏備備做功課的筆記本,「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這兩個筆記本表明,從去年8月至今,兩人賣淫和組織賣淫多達90餘次,共非法獲利6萬餘元。

對莫桂榮來說,這並不是她賺到的第一筆錢。早在2009年3月,她從東莞某製鞋廠辭職後,便先後組織4名年輕女子在武漢、宜昌、瀋陽等地,以相同的方式賣淫。莫桂榮有8部手機,其中一部內曾保留著之前她與嫖客之間的往來簡訊,簡訊的內容令人啞然。

一條簡訊比較委婉:「抬起頭、挺起胸,不要被生活的挫折嚇倒,不要為五斗米折腰,過兩天我就去看你。」另兩條則比較直白,「看到你的短信(簡訊),多少錢?」其中最好笑的一條短信是兩人見面前發的,只有7個字,「一定帶上身份證!」還有一條簡訊頗為溫馨,「收到你的短信,倍感同情,想幫你渡過難關。」只是不知最終,這名男子是以怎樣的方式來「助人」的。

翻開莫桂榮的帳本,密密麻麻的交易明細寫了好幾頁紙。其中有的人後面標注著「沒做」,但依然寫有300元、500元甚至900元不等的錢數。數數帳本裏的記錄,90多次成交記錄,標注「沒做」的卻只有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