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太陽劇團」最需要網羅的人材。今年24歲的辣妹札拉塔( Zlata)被譽為「世界上最柔軟的人」。這裡所指的「柔軟」,不是指她的姿態,而是指她的身體。



身高175公分,體重 54公斤的她,有著跟像皮一樣可以柔軟彎曲的身體和四肢。可以完成許多別人做不到的高難度動作。她最新完成的表演是:把自己揉成一團,塞進一台冰箱裡!

札拉塔在接受採訪時說,做出這些姿勢對她來說「非常自然」。只是偶爾在拍照時,固定一個姿勢太久會有點不舒服。

目前Zlata生活在德國,並且經常進行巡演。不過目前還有一小部分的觀眾會被這種讓人瞠目結舌的表演,嚇得魂不附體!










 

俄金髮辣妹筋骨超軟Q 性感月曆超越人體極限

 
 
性感又詭異!俄羅斯長腿美女拍「超柔軟」寫真



爆乳和全裸不露點寫真現在比比皆是,但這位俄羅斯美女的寫真超特別,展現絕佳柔軟度令人驚豔!她是俄羅斯的柔體雜技演員澤拉塔,她拍攝2012年的寫真年曆,把自己的絕技表現得淋漓盡致,一雙修長美腿輕鬆往肩膀上掛,叫人不注意也難!

澤拉塔今年25歲,過去曾是體操運動員,會有這樣驚人的柔軟度,是因為從4歲起她就接受訓練。不管是把腿從背後放到肩上,或是身體後仰兼劈腿,通通難不倒她。甚至她還可以輕輕鬆鬆把自己縮成一團,進入一個小箱子裡面。

澤拉塔表示完成這些動作對她來講很自然,不過如果維持太久一樣會不舒服。要維持這樣絕佳的柔軟度,澤拉塔天天都必須做鍛鍊,才能表現出這些風格獨具的性感姿勢。

▲▼澤拉塔的超柔軟寫真月曆,風格超特別。(圖/截自網路)


▲澤拉塔從小鍛鍊,才有這般驚人成果。(圖/截自網路)

一字腿藏行李箱 這個OL超軟Q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著名美女柔術演員茱莉亞‧根瑟(Julia Gunthel)近日拍攝了一組辦公室題材的2013年月立寫真,展示她柔美精湛的驚人肢體動作。

在做各種拍攝動作的同時,朱莉亞一下子在接電話,一下子在倒咖啡,或是在對著電腦工作。她可以單腿直立,用另一條向後彎曲超過180度的腿夾住咖啡壺,向桌上的杯子倒咖啡。她也可以在做會議說明的時候,身體前彎頭部從大腿中間穿過。她還可以將身高175公分的自己裝進長寬只有50公分的皮箱。




茱莉亞,藝名Zlata,現居德國,被稱為世界上最柔軟的人。她每年都會拍一套不同主題的月曆。很顯然,今年的拍攝主題是辦公室女孩。朱莉亞希望憑借她的柔術表演能夠進軍好萊塢。她在4歲時就發現自己有這種天賦,後來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有了如今的成績。

她說,「我在做這些動作的時候感覺很自然。為了拍攝而長時間保持某個姿勢會感到一些不舒服。就像你坐久了肌肉會僵硬一樣」。


 

Zlata的M型腿姿勢。Barcroft Media

Zlata招牌動作,把自己裝在行李箱裡面。Barcroft Media

Zlata可以做出許多怪異姿勢。Barcroft Media

Zlata身體柔軟,後天努力成為專業表演者。Barcroft Media

Zlata不但可以劈一字腿,腳還可倒咖啡。Barcroft Media

Zlata天賦異稟,成為全世界最柔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