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一名男子指控女友騙情騙財,加上自己生意失敗,昨天他留下遺書表示「我不甘心」、「我已無法再走下去」後,載著女友的西施犬、為女友畫的素描人像,在車內燒炭自殺,因西施犬不停狂吠,引起附近居民注意報警救人,但男子送醫傷重命危,這已是他十天內第三度為情尋短。


警方調查,傷者許鈴雨(五十四歲)離婚後,三名子女均在外地工作,他在基隆暖暖街租屋,認識一名在卡拉OK上班的女子(五十歲),兩人交往相戀四年多,但其女友昨天接獲通知到警局領狗,僅淡淡表示兩人認識半年,只是普通朋友。 

昨天上午十時許,暖暖街的商家聽到一輛停靠路邊的汽車中,不停傳來狗叫聲,以為狗被獨留車上,怎料靠近察看時,驚見許男躺在駕駛座,副駕駛座放有炭盆,連忙報請警消到場,破窗將許男拉出,但他陷入昏迷、生命跡象微弱,送醫進行高壓氧治療,院方表示狀況並不樂觀。
警方說,許男除了帶著女友的西施犬一同自殺,後座還放著他為女友所畫的素描人像,畫像旁寫著「那堪冷落清秋節,多情自古傷別離」,最後還寫下「你會有報應」;他留下的遺書,指控遭女友騙情騙財,還被她找人威脅,感情受挫再加上生意失敗,「我已無法再走下去!」 
身懷女友畫像
警方指出,昨天是許男第三度企圖自殺,上月底他首次輕生獲救,隨即又於三十日晚間,傳了「明天妳看報紙就知道」的簡訊給女友後,載著西施犬、女友畫像,駕車到北縣瑞芳鎮四腳亭山區的產業道路,酒後以水管接廢氣到車內自殺,被路過民眾察覺有異報警,警方騎機車上山尋找,即時扯下水管、搖醒許男。
當時許男不願就醫,警方擔心他再度尋短帶回警局勸說,許男表示對繪畫頗具興趣,特別為女友畫素描,無奈女友對他無情,實在看不透情關,才會攜畫共赴黃泉。 
帶狗燒炭圖說


許男帶狗在車內燒炭,狗叫聲引來民眾報警,警方獲報趕來,向附近民眾借肉槌破窗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