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名男子因與友人發生嫌隙,假借練膽設局率眾邀約友人到公墓夜遊,以亂棒打得他顱內出血,踹他下體致單顆睪丸破裂切除,至今未脫險。嫌犯落網後辯稱:「因他常欺侮我,還強姦我女友,才想教訓他。」警方說將待傷者清醒後釐清案發經過。警方調查,嫌犯朱姓男子(二十歲)、陳姓少年(十五歲)與被害的林姓男子(二十一歲)四個月前在網咖認識,成為好友。上周六清晨四時許,警方接獲陳男報案,指林男與他們四人到建成巷的公墓夜遊,一群不明人士突然上前將林男打傷。警方到場,林男已倒在墓區血泊中,奄奄一息,送醫發現他頭部重創顱內出血、左耳撕裂傷,陰囊挫傷左側睪丸破裂切除,目前仍命危。報案的少年稱不認識行兇者,但警方懷疑,一行人只有林男被打,案情不單純;前晚少年突然由家人陪同,向警方坦承,林男是他與朱男打的,警方昨也傳訊朱男到案說明。

少年助陣行兇
朱男供稱,當初林男說要組幫派當老大,且林一不爽就對他們拳打腳踢,三個月前還把他女友騙到屋頂看星星,趁機性侵她。朱男憤憤不平,當天找來陳姓等三名少年助陣,邀林男到公墓「抄墓碑練膽」,撿路旁一根球棒,朝林頭後腦猛打十幾棍;陳姓少年說,不滿被林男欺侮,才朝他下體用力踹了幾腳洩恨。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罪嫌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