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亞達》雖然已經全劇終,但8日上演「番外篇」,楊麗音、郭書瑤和小童星梁智瑜在活動上盡情熱舞。在劇終飾演梁智瑜姑姑的瑤瑤當天在台上真的「搖很大」,對最新型遊戲機種愛不釋手,還笑說之後想接演每天在家打電玩的戲劇角色。

郭書瑤為了維持完美身材,每天都勤健身,不過她不喜歡到公眾場合運動,在家又很難達到流汗效果,在活動現場發現最新型遊戲機不用搖桿也不用任何接線,就可以隨著電視機中的人物玩遊戲,瑤瑤簡直樂翻了,當場還扮起「女神卡卡」,大跳艷舞。

穿著粉紅色小洋裝、足踩高跟鞋,瑤瑤一點也不怕走光,原來早有備而來,裡面穿了小短褲。郭書瑤平常就很喜歡跳舞,現場和梁智瑜high的不得了。梁智瑜拍完《倪》劇後回歸正常小學生生活,當天還是特別從高雄上來台北參加活動。

↓郭書瑤大跳Lady Gaga招牌舞蹈,肢體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