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國內外,影星的面貌常被欲整形的民眾當作範本;如今英國一家美容公司就利用街頭調查,得出民眾心目中「最完美臉蛋」(perfect faces)的人選,結果分別為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以及蟬聯「全球最性感女人」的雪莉柯爾(Cheryl Cole),以比例最完美的臉蛋奪冠。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此項街頭調查共訪問了100位路人,結果顯示,貝克漢不僅擁有完美的鼻子、眼睛,更擁有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而女性則是由集典型美女標準於一身的雪莉柯爾,以人見人愛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豐唇還有健康的膚色,得到完美女性的稱號。

↓雖說擁有完美比例的明星們總是賞心悅目的,但有民眾表示,擁有完美臉蛋的女性是沒有「生命力」的。


負責此項調查的克里斯教授(Chris Solomon)表示,面對兩位擁有完美臉蛋的明星,如果硬要挑出毛病,貝克漢唯一的瑕疵是下巴較窄以及稍微下垂的眉毛,但以男性的標準來說已經近乎滿分;而雪莉柯爾則是下巴比例稍寬,但仍不減她女神的形象。

擁有完美比例的明星們總是賞心悅目的,但一般民眾對此卻擁有不同的觀感;此項調查結果也指出,大多數民眾都不希望與自己共事的同事或朋友,擁有完美的臉蛋,更有民眾表示,擁有完美臉蛋的女性是沒有「生命力」的。

i1533965

2010/04/29 16:13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9/350-2597533.htm
她的私人生活或許是人間煉獄。但是她的美麗和風采,對許多人來說,依然是Almost Heaven(宛如天堂)。
著名女藝人兼「前足球大嫂」雪莉柯爾(Cheryl Cole),連續第二年獲著名男性雜誌《男人幫》的讀者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

##ReadMore##

現年26歲,出身《嗆女生》樂團的雪莉,目前主要工作是擔任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的評審。去年她可說是經歷了宛如雲霄飛車一年。她正要開始享受單飛成功的滋味,未料卻爆出足球明星老公柯爾(Ashley Cole) 在外偷腥的醜聞。兩人最後以離婚收場。

這也是「梅姐」連續第二年屈居亞軍,而且都是輸給雪莉!「全球百大性感女人榜」排名前十名單如下:
1: 雪莉柯爾(Cheryl Cole)
2: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3: 瑪麗莎米勒(Marissa Miller)
4: 法蘭姬洛珊佛(Frankie Sandford)
5: 姬莉哈瑟兒(Keeley Hazell)
6: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7: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
8: 艾卓安娜莉瑪(Adriana Lima)
9: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10: 艾比克蘭西(Abbey Clancy)

i1533965
「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一名雪莉柯爾

 i1533958
「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二名梅根福克斯

i1533962
「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三名瑪麗莎米勒

i1533960 
「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五名姬莉

i1533957
「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七名凱莉布魯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