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日本人民守護者海上保安廳隊員,在磯波巡視艇的甲板上大跳韓國人氣團體「少女時代」的舞步,吸引許多網友點閱,還大讚平衡感真好,這麼晃也能跳。



隨著巡視艇緩緩駛進,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的音樂也跟著響起,4位大男生穿著格紋裙子,雙腳也套上黑色半筒襪,配合節奏整齊劃一的手舞足蹈,不過,就在接近尾聲時,風浪突然變大,船隻也跟著搖晃,但似乎不影響他們的舞步,Ending pose還是做的很漂亮,讓圍觀群眾報以熱烈掌聲。

日本海上保安廳隊員跳舞。


事實上,這艘艦艇是日本海上保安廳第11管區所屬的磯波巡視艇,還曾經支援電影《海猿》的拍攝。有大陸網友在看了影片後表示,希望中日開戰時日本都這樣就好了;也有人指出,船這麼晃還能跳舞做誇張動作,要是自己早就吐了;不過,也有網友毒舌說,日本納稅人的錢沒白花,保安廳真不是吃乾飯的。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8/91-26625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