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龍頭研華公司 (2395) 今(5)日宣布,將以9300萬元購併ACA先進數位科技(ACA Digital Corporation)100%的股權。

研華表示,ACA先進數位科技成立於2005年,員工總人數為58位,專注在工業可攜式電腦(Industrial Portable),以及具備整合無線傳輸的設計能力;產品線包含工業平板電腦、工業手持式產品、工業PDA等,應用領域擴及物流、運輸、製造、應變管理、國土安全、軍事應用等,主要客戶遍及歐洲、美國、日本、台灣、大陸等地,預估今年營收將可達 1 億元。

研華董事長劉克振表示,隨著雲端運算與物聯網時代的來臨,市場上將會需要更多符合嚴苛環境的可攜型工業等級電腦產品;根據研究機構VDC報告指出,2013 年Rugged Mobile Computer的產值將高達79億美元,研華看好工業手持式、可攜式電腦未來的商機與發展,因此購併ACA將能使得研華在強固工業等級的可攜式電腦產品線更趨完整;而ACA研發團隊的加入也將強化研華手持應用電腦之經營能量。

研華強調,本合併案生效後,ACA團隊將遷移至研華總部大樓;而ACA的產品製造也將轉移至研華台北廠生產。

未來,整合後的團隊將持續發展更多符合垂直市場所需的工業用可攜式產品,如高度防水、防塵、防震要求(Ruggedized Design)甚至符軍用規格之產品。並在此高度成長的市場中以精緻的工業設計及目標市場需求設計研究能量,推出以研華(Advantech)品牌全球銷售之標準品,並可望加速提升研華在全球各地的市場佔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