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警方近日破獲一起南韓女藝人演出日本AV案,對演日本AV的女藝人李某和充當中間人的鄭某分別處以了不拘留立案和拘留立案的措施。




據負責此案的警方負責人透露,最近南韓網上流傳號稱是由南韓女藝人演出的日本AV。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演出這部AV的果然是南韓女藝人,因此根據相關線索進行追查,抓獲了演出AV的女藝人李某以及中間人鄭某。

據警方負責人透露,鄭某與日本成人影像公司合作,在日本成立了法人公司,並在南韓透過網路發佈廣告等方式召集10多名南韓女性演出日本AV,再將這些AV以「韓流女藝人」等宣傳口號,在日本流通。

警方負責人透露,涉嫌演出日本AV的十多名南韓女性大多為普通人,不過其中也有像李某這樣小有名氣的藝人,目前李某和鄭某已經被立案調查,警方還會對其他涉案人員進行追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