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當過2年室友的苗可麗和連靜雯,昨(4日)上衛視《一袋女王》大爆好友八卦!連靜雯透露苗可麗常常酒後失態,曾經一度回家狂騎沙發,甚至有次疑似喝到掺有春藥的酒,不停地往她身上磨蹭!

苗可麗和連靜雯4年前曾住在一起,當過2年的室友,兩人的好感情就像家人一樣,連酒量也都是一流的!連靜雯大爆有次和苗可麗去喝酒,才去隔壁桌和朋友打招呼,10幾分鐘回來後,苗可麗卻完全變了一個人,不停地摩擦靜雯的手,口中還很嫵媚地大喊:「靜雯、靜雯…」,她一看苗頭不對,立刻把好友帶回家,沒想到兩人回家後,苗可麗還是不停地磨蹭連靜雯。

↓圖:苗可麗酒後失態,曾經一度回家狂騎沙發!


一旁的苗可麗聽到連忙解釋,平常自己的酒量不會太差,「那天真的只喝了一點點的威士忌,沒想到卻像喝醉酒,全身好熱」,更懷疑可能是在夜店裡喝到加了春藥的酒,她還笑說:「可能原本下藥的人是要給旁邊的辣妹喝的,卻不小心被我喝了。」

苗可麗隔天起床後,一點記憶也沒有,只發現手機裡有打電話給男性朋友的紀錄,趕緊打給朋友問昨晚有沒有說什麼失禮的話,沒想到電話那一頭也很害羞的回答,「只有聽到妳在『嗯嗯啊啊…』」連靜雯還爆料,有次和朋友聚餐喝多了,送苗可麗回家,順便在她家上個廁所,出來卻發現好友在騎沙發,害她大笑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