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被多名遊客指控被藥物迷昏並猥褻的花蓮「小李生活館」,今經刑事局公布由民宿採集的飲食鑑識結果顯示,證實在蛋糕中驗出含有四級管制安眠藥佐沛眠的成份,不僅讓矢口否認的李姓老闆無話可說,警方更依此將業者函送法辦。

對於花蓮民宿業者下藥之說,網路上不斷有熱心網友提醒女遊客到這家民宿時要小心;據花蓮警分局表示,早在前年7月就傳出有遊客在喝了老闆提供的咖啡後昏迷並遭猥褻案例,業界更是對民宿老闆涉嫌猥褻女客「早有所聞」,但因檢調始終採集不到藥物殘留,終獲不起訴處分。

今年6月間又傳出一對母女因吃了老闆提供的蛋糕後遭受猥褻一案;警方據報後立刻申請搜索票,果然就在民宿浴室與老闆房間搜出女性內衣褲和裝有不明白色液體的針筒,更在今證實女客所食用的蛋糕中含有安眠藥成分,讓色狼老闆對此無話可說。由於李姓老闆已有兩次狡猾脫罪紀錄,因此警方希望若有其他女遊客受害,應勇敢舉發,以免日後有更多無辜女子受害。(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