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天王」柯賜海本月將迎娶台塑生醫副理張美丹的新聞,「震撼」各界,小倆口今(3)日大方出面接受訪問,柯賜海眼眶一度泛紅地說,「老天總算照顧到我」,張美丹則說她「感覺被捧在手心」,兩人受訪時還十指緊扣,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過去經常出現在各種新聞現場、帶著「阿貓阿狗」等各種動物抗議的柯賜海,11月23日即將步上紅毯,對象是有「台塑版林志玲」之稱的張美丹。根據週刊報導,張美丹間現年41歲,雖有過一段婚姻,但身材保養得宜,看不出年過40。兩人的戀情,被旁人戲稱「野獸與美女」。

「柯董」今日西裝畢挺現身,張美丹則是穿著白色T恤、黑色外套、灰色條紋長褲,2人大方接受媒體拍照、訪問。柯賜海難得感性地說,他要告訴天下男人,有好老婆,一定要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這次老天總算照顧到他。柯賜海口口聲聲感謝老婆的照顧,讓漂泊多年的他終於可以落腳。

張美丹則表示,不知道怎麼形容對柯的感覺,但「就是感覺被捧在手掌心」,她說兩人在一起一切都很自然,「跟他講什麼他都OK」,柯凡事都以她為主。她認為,找男友、老公就是要找什麼都很OK的人,「他就是這樣的人。」

柯賜海雖然其貌不揚,但身邊始終不乏女性友人,2002年,他在凱悅飯店2樓與迷友聚會時,來的5個女生竟然都是東吳大學學生,她們自稱是柯賜海的忠實支持者。其中1人還說,「學校很多女生都很喜歡他。」

2007年,柯賜海因詐欺等案被判3年3個月徒刑定讞,到台北監獄服刑,今年8月10日假釋出獄;同案被告還包括柯賜海的女友許思美,當時她被依違反公司法、詐欺罪,判處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柯賜海2005年參選花蓮縣長時,曾透露前妻是名大學教授,2人育有一名女兒(當時就讀大學);但他十分保護家人,不願讓家人為他站台而曝光。

 

台塑張美丹帶球嫁柯賜海 網友不看好、王瑞瑜好驚嚇

 


因詐欺罪而服刑2年8個月,今年8月才剛剛獲得假釋出獄的「抗議天王」柯賜海要結婚了!他花了不到3個月時間,就贏得有「台塑林志玲」之稱的女強人張美丹的芳心,兩人還有了「愛的結晶」,兩人將在23日共結連理。不過,對於這段戀情,網友以「美女野獸」形容,台塑生醫老闆王瑞瑜也驚嚇不已!

今年54歲的柯賜海,過去喜歡站在受訪者的背後,雙手高舉抗議標語牌,又常帶著狗、牛等動物進行抗議,因而被稱為「抗議達人」、「抗議天王」。他在2005年被台北地方法院依常業詐欺等四大罪狀判刑7年;原本檢方只求刑6年,但審判長李英豪表示,柯賜海的詐騙手段相當惡劣,讓許多人因此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還有人被冒名向地下錢莊借款後逃亡躲債,因此予以重判。

根據法官指出,他的手法是併購瀕臨倒閉的公司後,以作帳方式假增資、實詐騙,根據當時判決,柯以類似手法,公開銷售恒安電腦、宏鍵、竹葉青及祥文四家公司股票,經層層轉售,以每股十餘元至70元不等的價格販售,導致眾多投資人受害,根據法官初步統計,柯賜海的詐騙行為共38件,除有56位民眾因為向柯買股票被騙數千萬元外,還有土地銀行等36家銀行、公司受騙,詐騙總額至少3億元。

受害人之一的吳姓男子曾遭柯以2億元,購買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一幢大樓的一樓,待房屋過戶後,吳才發現柯所給的支票是芭樂票,股票則是自行印製的廢紙,他因無法對股東交代,最後抑鬱而終。柯賜海被依《刑法》常業詐欺、偽造私文書、違反《公司法》、《證券交易法》判刑7年,而當時和柯賜海在汐止伯爵山莊同居多年的女友許思美等11人,則分別被判處2年2個月,到拘役40天不等的刑期。柯賜海不服再上訴,經過高等法院審理後,柯賜海仍被認定有罪,但高院改依普通詐欺、偽造文書罪名,判處他3年3個月有期徒刑,且必須強制工作3年。

過去柯賜海被人視為「草根英雄」或「台灣流浪狗之父」,有人認為他行為雖屬激烈,卻也算是足以醒世的重藥,不按牌理出牌的動作發人深省,甚至對他抱以極大的期望,不過,網路上卻有不少有關他負面的爆料,包括他過去常帶狗請命,似乎很愛狗,但有網友說,他以買賣法拍屋致富,靠的就利用大型狗隻或多隻流浪狗進駐爭議房舍,再取得所有權。

也有網友說,過去柯賜海常在天母地區出沒,曾見他把好幾隻狗鎖在一起,還跟餿水放在一起養,並曾親眼看到過他把一隻要接近他的狗踢開。也有動保團體將他視為「魔人」,因為他曾把眾多流浪狗關在貼著抗議大字報的宣傳車中,再將車停在台北市政府、國父紀念館等重要地點,結果不但車子散發出陣陣狗屎、尿味 被關著的狗兒也因為太陽曝曬,導致中暑,甚至死亡。

台北流浪動物之家也曾把他當成「頭痛人物」,因為他動不動就會去領養狗 ,而且一領就是四、五十隻,甚至上百隻,但有網友說,他不是去把狗救出來,而是把牠們當作工具,也有人說,柯賜海曾在陽明山上公墓旁圍起一個大場地,大量收容流浪狗,但因基本設施、狗糧欠缺,最後狗的下場也是很慘。

柯賜海在今年8月10日假釋出獄後,隨即在12日大動作到故鄉台南祭拜老家旁的觀音神像,當時記者曾問他「你的感情進展到什麼程度?」柯賜海回答,「正常啦!」記者再問 「有說什麼時候要結婚?」他說,「這是私領域啦!」當時他由衷感謝女友在坐牢期間不離不棄,加上家人的信任,讓他相當感動,也透露會給女友一個承諾,但才事隔不到3個月,他馬上就要迎娶甫認識的張美丹。

即將成為柯太太的張美丹,今年41歲,在台塑生醫擔任業務副理,年薪百萬,在同事眼裡是精明幹練的女強人。由於身材姣好、外貌出眾,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頭波浪捲髮,散發出優雅熟女氣質,因此,讓她在台塑集團得到「熟女版林志玲」的美譽。

他與柯賜海相差13歲,兩人都有過一段婚姻,但因為兩人過往的經歷差距太遠--現在一個是工作穩定、收入高,另一個則是出獄後居無定所,以致外界實在難以相信兩人就要攜手共度餘生,有網友表示,實在是太傻眼了,真是一對「美女與野獸」的組合。還有一位自稱是首席工程師的網友說,娶到漂亮又會賺錢的老婆,柯賜海的一生真是拍案叫絕,另一位victory網友則說,女生保養的好,新聞畫面看起來有父女的fu,而張美丹的老闆王瑞瑜在聽到消息後,可是嚇了一大跳,直勸張美丹要想清楚。

根據週刊報導,兩人是因為友人的介紹而認識,柯賜海的黏功,讓兩人陷入熱戀,在接受週刊訪問時,兩人互動甜蜜,大方證實相戀。柯賜海3日上午更大方帶著張美丹一同亮相,他說,兩人是在8月29日認識,在10月中已經向她求婚。柯賜海更不小心說溜嘴,指女方已經懷孕了!張美丹則說要為柯生下兩個小孩,在她眼裡,柯不像電視上那麼偏激,兩人第一次見面,他就逗的她很開心,是靦腆又體貼的男人,對她百般疼愛,完全把她捧在手掌心裡。眼看愛女執意要嫁給昔日的抗議天王,張家兩老從一開始的驚訝變成贊成、接受,只希望小倆口開心就好啦!

不過,張美丹說,希望柯賜海可以改掉喜歡抗議的行為,因為這樣 傷害身體健康。事實上,他在2004年8月底準備投入立委選舉前,曾為當時的女友,做出類似的「承諾」,當時他對記者說,他已經3個月沒舉牌抗議了,因為女朋友的家人覺得他拋頭露面不好,所以他要轉型拼經濟,準備年底選立委。而柯賜海最後會不會符合張美丹的期望,兩人的婚姻生活又如何,恐怕會成為媒體繼續追逐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