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解交通事故時,通常人的火氣都會比較大,但在大陸成都街頭,有名男子卻火大到,竟然拿鈔票搧人耳光!原來是計程車和電動車發生擦撞,被撞的電動車騎士要求計程車司機賠償,但可能是賠償問題談不攏,計程車司機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把電動車騎士氣到從包包裡,掏出一疊鈔票狂搧司機耳光,讓路人看傻眼。

打臉哥:「你不要跟我說這些,我遇到你了,唉唷,你好扯喔,你以為我想要你那個錢嗎,我有錢的,這不我有錢,(啪)。」

男子就這樣從包包裡掏出一疊鈔票,用鈔票重重的甩人一巴掌,這一幕發生在成都街頭,讓路人議論紛紛,當然被鈔票打臉的駕駛,更是傻眼。

目擊民眾:「計程車司機是直行,但有個電動車也是直行,計程車就強行左轉,可能是沒打方向燈,把電動車司機撞倒了,電動車司機可能腳被撞到了,腦袋也被撞到了。」

原來電動車和計程車發生擦撞,2名駕駛下車理論,但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講了些什麼,激怒電動車騎士,氣得他拿鈔票連搧對方幾耳光。打臉哥:「我有錢的,這不我有錢,(啪)。」

目擊民眾:「這司機行為很不健康,有損城市形象。」

雖然被撞的明明是電動車騎士,但他這樣拿錢打人的舉動,讓大陸網友紛紛叫他囂張「打臉哥」,還說他這樣的理論法實在太野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