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尹恩惠、尹尚賢、鄭日宇主演的《拜託小姐》將在台灣播出。 劇中,尹恩惠飾演的是家財萬貫的千金,愛情周旋在尹尚賢與鄭日宇之間,她吐槽說,其實這兩位都不是她的理想型,要問她選哪位,她哪個都不選,反倒是她有個小小心願,希望未來結婚後可以天天挽著老公的手在街上散步!
  在《拜託小姐》中,尹恩惠飾演的是豪門千金、集團接班人,因為喜歡上企業小開鄭日宇,還故意作了很多示好的動作,尹尚賢則是演尹恩惠的貼身管家,適時的成為尹恩惠的戀愛教練,教她如何擄獲男人的心。 劇中,有場尹恩惠與鄭日宇約會的戲,尹恩惠面對鄭日宇對她緋聞的質疑,還問說你聽到的緋聞是哪個? 張東健、2PM? 直接把韓國當紅偶像都拉進《拜託小姐》的台詞中。
  劇中,尹恩惠是一個目中無人的大小姐,動輒發脾氣讓底下服侍她的人都皮皮剉,因為偶然間與尹尚賢發生車禍,尹尚賢堅持不和解,讓尹恩惠被罰去鄉村掃雞屎,忿忿不平的她打算開始報仇,但尹尚賢卻被尹恩惠的爺爺說服來當她的貼身管家,改掉她的壞脾氣。 尹恩惠雖然在劇中華服上身,但一開始大小姐卻淪落當村姑,有場尹恩惠被罰作義務勞動的戲,還要抓雞、洗衣服,工作人員都說,尹恩惠太敬業了,雞屎味很臭,大家都掩鼻而過,她卻一點都不怕。
  尹恩惠接拍《拜託小姐》的機緣也很有趣,她說,她覺得故事很有趣,當時還沒劇本,連導演是誰都不知道,就有媒體寫說她要出演女主角,但因為她很喜歡這部戲,怕不演的話會引起軒然大波,索性順水推舟接演;看到工作人員為這部戲很辛苦,尹恩惠還送劇組運動鞋慰勞大家。 雖然劇中,她愛得轟轟烈烈,不過,現實中尹恩惠卻希望自己能擁有與老公逛街散步的幸福,她說,16歲就出道了,唸書時也沒談過戀愛,對別人來說手牽手上街約會是小事一件,但對她來說卻是最大的夢想! 上節目時,有主持人問她賺這麼多錢想幹麻? 她還打趣說,買個男人回家吧! 讓大家看到她對幸福的渴望。


江惠娜是韓國最大集團江山集團的接班人,
但由於從小缺乏親情,是個目中無人的刁蠻千金,
每天都有大批傭人伺候她;有天因為差點發生車禍而與徐東燦認識,
兩人鬧上警局,害惠娜因此被罰作義工,
從沒接受過如此待遇的惠娜打算對東燦展開報復,
但東燦卻氣到找上門來理論說要改掉惠娜的壞脾氣,
因此接受江會長的提議當起惠娜的隨行管家,
當惠娜愛上律師李泰云時,東燦當起她的戀愛教練,
教她如何擄獲男人的心,漸漸的,惠娜發現東燦對她的重要性,
也發現自己的心早已不向著泰云.....
 


有時候,人愈忙碌的時候,愈想要增加休閒時間, 

明明就忙的焦頭爛額,下班應該好好補眠,養足精氣神的, 

卻還硬是為自己選了一部韓劇,這一看不得了!

已經創下連續三天只睡四小時的記錄,就為了趕進度,

是哪一齣韓劇有這樣的魅力呢?就是它!拜托小姐

劇名沒有藍色生死戀那般的夢幻,也沒有天國的階梯那般的具意象,

看第一集時,還懷疑自己為什麼會選擇這一齣-拜托小姐,

應該選志玲姐姐的月光戀人之類的,

但自第一集開始,便深深的被吸引,

輕鬆逗趣的劇情發展尹尚賢飾演的徐執事超有魅力
尹恩惠飾演的刁蠻千金活靈活現的很可愛,

一連串的劇情發展,捨不得漏掉任何一集、任何片段,

前半部看得哈哈大笑,有抒解壓力的療效,

後半部因面對阻礙無法相愛的橋段,該說演員演技精湛,還是Varo哭點太低,

看得好難過,

最後一集再來個完美結局,(劇情發展似乎大多都是這樣哩!)

看著惠娜和東燦的互動,真是甜蜜蜜!

如果有個像尹尚賢這樣的執事,那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