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7歲少年小傑,男扮女裝騙婚嫁給一智障男子為妻。新婚之夜,男子的叔父闖進來,要與少年行夫妻之實,小傑嚇得落荒而逃,被人識破。最後,倆人一方因詐騙罪判刑,一方因強姦罪判刑。

今年17歲的小傑是河南平頂山人,因為其長相清秀,常被誤認為是女生。正因此,成年人張國柱和趙大梅以給小傑找婆家為鉺,騙取禮金。在這個發財念頭的誘惑下,當月幾人就騙到一筆不菲的見面禮,小傑分得數百人民幣。

2010年4月6日,家住太康縣某村的劉大郎找到了張國柱,說是給智障侄兒劉二兵買媳婦。劉大郎拿來1萬人民幣(約台幣5萬)現金後,4月7日小傑被「娶」到家。當晚,「新娘」與新郎入洞房後,劉大郎走進來,指揮侄子睡在外間,然後,他關上房門,撲向了小傑。

小傑極力反抗跑掉後,又被聞訊而至的村民追回。混亂中,大家發現,小傑竟是個少年郎。發現上當的劉大郎立即報了警,這場鬧劇的結果是,張國柱、趙大梅因詐騙罪判刑二年,小傑判刑一年半;劉大郎因犯強姦罪判刑三年,緩刑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