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和大陸「俏江南」少東汪小菲閃電訂婚,震撼演藝圈,不過早在今年年初,藝人黃安就已經算出,大S36歲(明年)會結婚,當時大S感情空窗,黃安還被認為是瞎扯。這次準確算中,不過當時,他也順便算了小S的婚姻,結果是離婚收場。

五天前,大S和汪小菲兩個人,第一次被拍到在北京機場同進同出的照片,當時演藝圈的人都很震驚。不過早在今年四月,黃安即鐵口直斷大S36歲會結婚,只是當時的大S並沒有交往對象,黃安還被痛罵是江湖術士,亂講一通。

不過大S今年虛歲35歲,而且明年就要結婚,正巧被黃安算中。不過,當時黃安不只算大S,還算了小S。他很肯定的說,小S會離婚,當時小S還出面說,她跟老公感情好的很,黃安一點都不準。只是現在,大S的結婚預言被黃安料中,那麼小S的離婚預言是否也會被言中,還有待繼續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