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基隆地區的女性民眾,可千萬要注意!最近出現隨一名隨機擄人的的色狼,這名嫌犯開車在大馬路上尋找目標,尾隨落身女子,趁著對方不注意,將她強押上車性侵,根據被害人的供詞,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特徵,全力追查。

皮膚黝黑、留著短髮、兩頰圓潤的男子,就是被害女子指控的性侵色狼。

7日上午6點多,一名高中生在上學途中,被一名男子強押上車,被強拉上車,沒想到車到一半的時候,這名色狼居然還停車先問她,要短時間還是長時間,結果發現被害人聽不懂,還從容的解釋,告訴被害人短時間就是在車上性侵,只要1天,長時間的話,就要到偏遠的地方或汽車旅館,要3天,行徑十分囂張。

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這轎車車主,就是住在暖暖地區的楊姓男子,而且案發後就行蹤不明,目前已經展開追緝,也希望這名男子能夠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高中女生遭強擄上車性侵 被逼車震或上賓館

基隆市發生一起高中女學生遭性侵案,女學生在上學途中被強擄上車,基隆市警察局鎖定男子楊重光涉重嫌,但他犯案後行蹤不明,婦幼隊發布楊嫌的照片,希望全民一起緝兇。 

這起性侵案發生在10月7日,被害女學生在上午6點左右,行經基隆市五堵國小附近、新台五路高架橋下方空地時,被一名男子強擄上車,男子停車問女學生「要選『短時間』,還是『長時間』?」女學生不懂意思,他則說「短時間」就是在車裡讓他性侵,長時間就是到更偏遠處或汽車旅館性侵,少則1天、多到3天。 

當時停車地點位處偏僻無人車,女學生見求救無望,只好答覆「短時間」,男子得逞後放她下車,再開車逃逸。女學生暗中記下車號,及男子身體特徵(手臂花形刺青),再冷靜報警,警方調閱路口的監視器,查出歹徒駕駛車輛的車主是一名婦人,婦人到案表示,車子平常由丈夫楊重光駕駛。 

警方將楊重光的照片給女學生看,女學生指認就是性侵她的人,而家住暖暖的楊重光此後即未返家。基隆市婦幼隊發布楊重光照片給各派出所,除要求各單位追緝,也提醒全民留意楊嫌行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